小藍T

明天太遠 今天快樂就夠了

【褔華】天亮之前

大概是Sherlock要代替John去執行一件很危險的事,走之前給他留了一封信。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ear John,

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的自作主張,我的自私霸道,但我實在沒有辦法眼睜睜地看著你再一次以命冒險。

你知道,上一次我看到你渾身是血,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時候,我心裏有多害怕嗎?我感到恐懼、無助、絕望。那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無能。

你在生死之間徘徊,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呼喊你的名字,求你睜開眼睛,千萬不要讓我獨自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裏。可笑的是,我從來不相信命運,不信鬼神,但在那一刻,我求上天,我衷心地請求上帝,不要把你從我身邊帶走。

John,你懂嗎?你明白那種你看著至愛之人漸漸在你眼前消失, 卻無能為力的痛苦嗎?這種失去你的風險,我真的無法承受第二次了,我怕自己真的會崩潰。

John, 也許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。

原諒我John, 我知道你會的,儘管你現在多麼憤怒,甚至在咒罵我的愚蠢、自私、狂傲。但我知道你最終一定會原諒我的, 就如同過往你無數次,原諒我所有的過失一樣。 所有的過錯 都在我們吻著彼此的時候, 變得不值一提。

而在你醒之前,我離開之前,我已經給了你一個吻,天知道我有多不情願放開你。雖然我想你大概不會允許我這樣做,但我還是想告訴你, 若你願意的話,我可以吻上你一整天。

還有,我知道自己是個天才, 但向你告白和向你求婚這兩件事情,真是我這輩子最聰明的決定。

原諒我必須在天亮前離開你。

畢竟你發現了,我就無法取代你了。但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,回到你的身邊。然後, 一切就像一直以來那樣。 每天早上醒來,第一時間給你一個吻。

相信我,為了彌補這段我不在你身邊的時
光 ,我回來後一定會當一個更貼心的戀人,更稱職的丈夫。我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愛你, 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愛你更多了,因為我早已把我一生中所有的愛都給了你。

好吧天快亮了,我要出發了,走之前容許我再吻你一次 ,我的最愛,我的John,等我回來。

我愛你,永遠。

Yours,
Sherlock

评论

热度(8)